我考到駕照了!台南駕訓班/教練推薦🚗🥰報名流程一次看|thisis.ariana

ARIA KAO
Sep 10, 2021

--

#台南駕訓班 #台南駕訓班教練推薦 #報名流程

Hi everyone🙋 我終於在21歲之前考到我的汽車駕照啦🚗(cheers!)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要花一個月的時間去考駕照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所以我拖了兩年的暑假、在疫情趨緩之後,終於終於去面對了!
由於自己有些事情待在台南,也聽說「台南是全台灣學開車最便宜的地方」(聽了還不心動嗎?💓),所以選擇了台南的駕訓班!

經由朋友的推薦,我來到了位於台南永康區的「統一駕訓班」
因為這一個月,我在這邊學到了很多,也覺得這一個月的學習體驗很讚!👍所以決定寫一篇Medium來推薦給大家囉!有興趣的話我們就看下去吧~

報名需要準備什麼?

  1. 近兩年的「彩色照片(一吋)」5張(包括體檢2張)
  2. 身分證
  3. 報名的訂金/報名費
  4. 體檢表

本人的經驗:我是先到駕訓班去繳訂金卡位🤣🤣(訂金$1000),並領取了體檢單。兩個禮拜後再來把剩下的報名費和照片還有體檢表繳完,就報名成功囉!

至於報名費用,學費的話是$8,000,再加上考照費$1,600,夠便宜了吧!(以上為2021.08價格,後續的價格變動以統一駕訓班之公告為主)

班級分類

時段分為平日班/假日班。

平日班是一天去大約一小時,連續去一個月左右;假日班是去星期六和日,一次兩個小時,也是為期一個月左右。

個人比較推薦假日班!因為不用每天跑來跑去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每次去完兩個小時回來就收穫&成就感滿滿!
第一次去就學會了一些主要的場內路考關卡,第二次就可以自己開車練習了!第五次就去了道路駕駛!
我每週都很期待假日可以去駕訓班,因為覺得又可以學到很多了!(離藤原拓海又靠近了一步)我真的都非常的期待🥳🥳(true story!)

🌟教練推薦🌟

由於個人資質駑鈍,所以不敢找太兇或是比較沒耐心的教練(好怕被罵嗚嗚嗚)。在找教練之前就有問過朋友,以下的超級nice教練推薦給大家~

🌷(假日班)附上我的教練FB:統一駕訓班的陳建仁、吳若萍教練
https://reurl.cc/gz7MgR

他們兩位是夫妻檔,對學員真的非~常~有~耐~心~!❤️
即使我在課後常常問一大堆有的沒的問題,教練們都還是會很耐心的幫我解答,人真的超級nice!
教練們也會在我有問題的時候過來幫我的忙(一開始我的S型真的是亂開一通XD,若萍教練就過來幫我抓出我的問題;後來倒車入庫開始不穩,也有被傳授成功的秘訣~)。
兩位教練很用心在教導學員,也很會鼓勵學員,我就是因為兩位教練所以增加了很多信心,最後才可以順利的通過考試😊😊
對於學習開車很害怕膽怯的學員們,我很推薦這兩位教練!

🌷若是想要報名平日班的同學,這邊附上推薦的教練FB:統一駕訓班(吳家教練團)
https://reurl.cc/1ox0Ym

吳家教練團是若萍教練的爸爸媽媽和弟弟,我有朋友曾經上過他們的課,也是非常推薦的!供大家參考哦~

統一駕訓班

對於以上我的介紹有興趣、想要到統一駕訓班學車🚗的朋友們!
這邊也附上他們的聯絡資訊,歡迎你們打電話或親自到駕訓班詢問~

FB:統一駕訓班 https://reurl.cc/V56RDy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東路289號(中華路家樂福五王國小左側)
電話:06–3122278

想學開車的同學們趕快到統一駕訓班衝一波吧!

⚠️ 以上都是真實的個人體驗,非廣告贊助 ⚠️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claps👏(一個人最多可以按50下!)(按好按滿就對了)
想要持續追蹤我的也可以按 follow追蹤我ㄛ~❤️🚗

--

--